雨刀

非洲人不配拥有美男吗?🙊

瓢猫第二季观后感

占tag致歉
看了第二季据说是修罗场以及被誉为“瓢猫”洁癖党心口扎刀的一集
哇,顿时心痛得无法呼吸
如果教练没有黑化,艾俊说不定就和他的击剑妹子成了(哭死)什么时候这两只小聋瞎能认识到自己喜欢的是彼此啊!!!不要当好朋友了啊我求你们_(:з  ∠)_艾俊玛丽娜真是轮流虐我小心脏啊
顺便说日本妹子其实很好的,但是真的吃不来她和艾俊(硬要说这俩其实有点配,但是给我的甜度真不如男女主)非要二选一的话我宁愿她和女主在一起(挨打)
无论如何官方爸爸求你们再爱我们一次,像第一季那样用糖噎死我们好不好_(:з   L)_不求后宫不求修罗只求男女主早日掉马真心相爱啊啊啊顺序换一下我也无所谓的啊啊啊

评论(12)

热度(18)